粉色,你好!

新的一星期又开始,今天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也许正因如此今天特别想穿平时不太穿的颜色,给生活添点色彩。

玫红薄线衣外一件淡粉色卫衣,还傻傻的戴了个粉色朱心发筋。我不明白这是不是Ema同学所谓的公主情怀,我妈看见我的第一眼就说风格大变啊,以为她会嘣出句你怎么这么穿啊,意料之外她竟说蛮好。

本想搭双玫红的鞋,加粉红围巾,想来想去似乎花痴来的得太猛烈了些,最终选了根很文学青年似的藏青围巾,穿上米色板鞋,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似乎孩子气了很多,欣然一笑骑着脚踏车就出门了。

其实对粉色还是挺有好感的,但不知是曾经发生过什么事,对于粉色心里总有个疙瘩,Ema同学又是个众人皆知的粉控,似乎我穿了粉色就会被误以为成模仿,这是本人最不能忍受的两字。所以我们两一起shopping,我若有中意的粉色系物件都会当作视而不见,久而久之,我两在颜色选择上都不会相撞。直至Terri说自己也多么希望适合粉色时,我才清醒过来,原来我自己与自己杠上了。我不是个粉控,但也不一定要做个粉绝啊。

最近灰暗的事朦朦胧胧若隐若现,搞得生活有点喘不过气,是应该用更多的颜色来调和下生活。明天什么颜色呢?

评论

匿名说…
我是绝对不绝对不会放弃粉色的.今天我就穿了一件非常土的粉色大卫衣!!
TERRI说…
莫名其妙 我几时说过希望适合粉色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