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晒图







Ok,我只是来晒图的.






左边,我的新进棉大衣,猜不到的是,它竟是BETTY BOOP的.








Taobao上买的长款手套,形很好,但突然很后悔买了带帽款.



其实一开始我就是为了这款有帽子才买的.阿门~~我这个犹豫不定的人类.










从Ema处借来一堆漫画读本.
看着看着就有冲动想画画,想买绘画板. 

评论

匿名说…
买吧..买绘画板吧..不行我借你几天使使也好呀...还有....喔..你的眼镜片竟不会反光..真是太神奇了.
ema
匿名说…
其实我也有件类似的!!但好象被我不知遗弃到哪个角落去了!
匿名说…
哦!你太知性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