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骑车去

今天晚上还要上课,但Mp3里的音乐是让我最终选择脚踏车上班的动力,就算骑大老远也开心.
一路上哼着小调,感觉我哼的很轻,但周围总有盯我的眼光,下意识的认识到自己的感观被耳塞所误导着. 立马安安静静的骑过了这条人车抢道的路段.
最讨厌这个十字路口,没有分任何的左转与直行,我只能左顾右盼的闯过险地,还没来得及享受平安带来的喜悦,一辆大型客车从我身边擦身而过,就只有那1-2厘米的距离,不明那瞎眼司机整个大马路不开,偏从我身边绕过来为哪般? 难道是想展现自己高超的车技,Ok.我服了你. 当时我若是开飞机的,我也从他旁边撞过去,然后离那几厘米的地方急速逆转直冲云霄.
妄想结束,安全为上...幸好本姑娘没被你撞到,虽然现在还心有余悸.....
好了.开始新博旅程了,,,反正我是不想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呢...一切跟着感觉走.

评论

匿名说…
我来你的新博客了,随然你换掉了我很舍不得,但是一想到你会来我就感到无比的温暖哇!!!革命同志感谢你啦!!!哈哈哈


绮同学
匿名说…
哇...我天天早上骑车都没骑得你这般又惊心又动魄又妄想的!
匿名说…
这个新博客用起来还真有些不习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