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扒OUT,鸡扒“噢耶!”

MSN里,terri喊了近两天的猪扒,突然对这个曾经牟感的食物起了兴趣.

下班之际,yvonne嚷着要去“沢川”啃猪扒饭。
“噢NO,猪扒饭!!!”我极度敏感的喊着“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原来沢川也有猪扒饭的,给忘了”。
晚上完成交易的任务,同ema一起到沢川,她一份鸡扒,我一份猪扒。
后悔的事开始了,猪扒先上,我捣鼓了下,从外向看没食欲,吃了口更没食欲,味增汤也帮不了忙。
Ema的鸡扒,无论外相与口感都好赞的,ema看我太可怜,好心的分了好几块鸡扒给我,3Q 噢!美味的鸡扒..
罗里八嗦的不说了,上图.



那红不隆冬的是鸡扒饭.
下面白黄挂挂的是猪扒饭.



评论

匿名说…
鸡排鸡排真不错!!!好吃.下次再去!
TERRI说…
为什么卖相很一般??
WHYWHYWHY?
Fine.choU说…
1.图是手机拍的
2.那时我们很饿,,没心情好好拍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