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A

ISABELLA,双子座,B型血. 职位:G.MANAGER
不得不承认,双子的人想法很多,满脑子装的都是奇怪的点子. 这很好,我喜欢有这样的上司,但同时我的任务会多出一堆,且偶尔她习惯将想法驾驭住他人的想法,这点很局限.
她很潮,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 生完孩子后竟更潮,每天都混搭到底,与她那娃娃脸的形象完全不符.
很多单品谈不上好看,但恰恰让我很中意.
又一双子的鲜明特征,有超强的语言能力,善于沟通.同她聊天可以很放松,但一疏忽她的想法就会跳到你前面去.
今天为什么会写她?
我想就是因为下午会上她说的:我喜欢挑战.

评论

匿名说…
最近我俩身边都有双子座.真好!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