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乐

本命年,有喜有忧,喜的总不会属于我。
寒风中躲入麦当当,南站旁边的麦当当总是汇集着各地的脸。点了杯咖啡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上Q上MSN找想找的朋友,那位离我最近的朋友,我想叫你下班后出来陪我,为什么你手机欠费了,为什么你MSN下线了,只得舍近取远。
某位朋友,你为什么羡慕我喝咖啡,要知道在当时我是看着宣传单上的牛肉汉堡,无奈的咽下苦涩的咖啡。
心慌,似乎一直没中止过。这星期天必须彻底enjoy,那两人,一起啊。

评论

匿名说…
GOOD>.....我好久没喝过M记的咖啡了呀.
ema
Fine.choU说…
GOOD,你的留言竟成功了。GOOD
TERRI说…
那。。。为什么。。
不吃汉堡???
我知道我知道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