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床

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的床,奇了怪了?这不是我的STYLE啊,是不是与某人空间转换了?
出差回来,我的床就变成动物世界,底色还竟是如此娇嫩的粉色.
老妈的杰作,她把家里所有的玩偶都扔我床上了,幸亏我没有收集玩偶的嗜好,要不然我就无处容身了.还真没发现我妈有这点LOLI的特质啊.
说实在的,看看感觉还是温馨,偶尔变化下还真没什么不好, But 就是这些玩偶们太OUT了,是不是该去置办新的了? 噢~小蟹同志,你眼珠很个性啊.哈哈哈!!!
其实每个玩偶都有一个故事,但都老了.
至于这床单,为免也太像婚床了.
太啰嗦了,歇息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