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尽享

本命的第一天,似乎一切都很顺,快乐祥和的气氛下吃甜品最为合适。 原先它是第二个打算,在只是第一个寻求未果后,懒人二人组毅然冲进了甜品屋。今天赐我甜蜜的是“甜蜜丝语”. 幸运的坐到了最惬意的位置,靠窗,四周围一堆温暖的摆设。 甜品屋似乎最适宜几个女子结伴前来,这是经验总结出来的结论。若全男人来的话,那气氛要不就暧昧极至,要不就扫兴收场,那么他们的唯一出路就是带女伴喽.


灯很漂亮,很温暖,它在红茶中的倒影散发着浓郁的浪漫情怀。
冰的绿茶慕丝蛋糕,那诱人的绿茶部分,似乎最另人失望。
 强力推荐咖啡红茶,很舒心的味道。
不得不提的蛋挞,味美皮酥,我的大爱啊,但似乎每次陪我来食的人对它都不那么热忠,最后又让我占尽口服。

双皮奶也相当之味美,我俩饶有兴趣的打算研究它的做工,下次自己来做一碗试试。
带着满心的甜蜜,结束09的第一天。 GOODNIGHT !

评论

匿名说…
我就喜欢这些美味的图片
看着就舒服..

尤其是那个蛋挞...hoho..我不小心知道了你的年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