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篡歌词

去KTV唱歌是件很HIGH的事,只是每当最High点时总会发现自己歌词唱错了,与此同时旁边也会有几个声音飘过来"不是这么唱了,唱错了....". 啊~~接下去我就一直保持唱错的循环状态.
起初朋友对于我的歌词乱唱都报以无法原谅的状态,直至他们发现我唱阿哲的经典老歌都会随意篡改歌词时,大家认了.
哈哈哈~~~我也认了,所以现在在KTV我会肆无忌惮的发挥乱唱功能了.
嗯,夸大了点,拉回来.
其实还好了,我也只是偶尔唱错,对于记歌词真的很力不从心,但对旋律还是挺有悟性的.请牢记我的闪光点而忽略黑暗吧...

评论

匿名说…
我只想说:对你,我很无奈!哎...另外.我想说两个字:白痴!
EMA
TERRI说…
哈哈 亲爱的 这个好正常又好好玩
我绝对不会拉你回来
Fine.choU说…
Ema女士,你好有些没有娱乐精神非.
匿名说…
你的朋友真好啊,还是飘过来的声音告诉你唱错了...

我们要是有这种情况,上帝保佑外面的服务生不会听到我唱错了这个消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