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其痒

又长冻疮了,第三年了。
我死命的搓着患手,作垂死挣扎状,但小施同志一副视而不见的神态,就是不肯开空调。
若来句“冷,开空调吧”,他会速接上“冷什么冷,衣服穿多些好了”。这个时候他的领导气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公司三年,长了三年的冻疮,不得不承认此乃公伤。

最近换了个QQ签名“自信未够,只因没遇见同类”,Ema很赞同的表示很有深度。
但这深度的背后却是无奈与孤单交加,我非孤芳自赏,只是在面对各种批判与怀疑及自我审思后,肯定和否定了一些,也许在一群没交集的人群中我不应该去苛求些什么。

手脚又痒的厉害,思绪如一团乱线般烦燥。谁能解救我....

评论

匿名说…
辣椒水...是你的救星..
EMA
匿名说…
保护好小手!!!嫩嫩的~~~~
Fine.choU说…
现在已经相当的不嫩了
匿名说…
哈哈,我已经二年没长冻疮,不过都转移到脚上了,以后还是少用热水袋好
Linda
TERRI说…
我今天必须好好消化你这个签名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