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著..

逛了两天,跟不同的人,却是相同的目标,只是最终都未完成.
庆幸的是买了一堆有用货,两天的收货无一让我失望,只能说这二个月我很理智.


今天听到最开心的一句评论就是"燕姿一出来的感觉好压场(其它略)" 而且还是从寿星的嘴里嘣出来的,太吉利了. 

评论

匿名说…
哇.....的确呀.我昨天有一种有钱无处花的感觉!!
ema
Fine.choU说…
有钱无外花??

那这种感我道还没有,,

我只是觉得会考虑到必要与不必要。
TERRI说…
其他的怎么能省略!!!
我来补充
“很压场..跟千嬅一样"
哦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