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憤訴昨天

新浪報稱:12.17是天秤座总运、爱情、理财和工作均满星的暴强好运日,前所未有~~~。
看得我激動萬分,想想受了24年的苦,終於要換來極度光明的一天.只是......
群魔亂舞開始:
起床是在老媽的嘮叨中進行的;
早上遲到,恰恰遇上BOSS前所未有的早到;
中午在永和進餐,遇上彪汗的服務員JP待遇,損傷到吃飯的心情;
下班後發現把東西賴在公司,又折返去拿;
騎自行車趕去赴約,在下車時被衣服勾角,連人帶車重重摔地上;
準備好帶來的書,突然發現又給賴公司了;
從MDL出來後取車時,鬼使神差的撞翻了旁邊三輛車;
etc.

星座真是個值得考究,但又不是易輕信的東西...

评论

sissel说…
我到过宁波 呵呵
匿名说…
楼下那位到过宁波的兄台真是神奇,我一点也不明白他在这里说一句我到过宁波有什么意义!
哈哈.....我以为你是看到我激动死了才摔的!
ema
Fine.choU说…
可能是那位兄台唯一想對我說的話吧.哈哈哈哈哈

噢NO..頂多我是看見小籠包才激動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