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D-H-Y

11.30.
Lucky真幸福,有Ema阿姨常常来看它,还带礼物来. 为了替Lucky谢谢这位阿姨,本人亲自为Ema阿姨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餐后运动再次选在了DHY. 回母校的感觉真好,同年轻群体一起总会让自己更神采弈弈,一定是吸收了不少年轻人的力量啊...哈哈哈哈..
周末的校园里,出现率最高的就是情侣. 一对吵,一对好,说不准下个时点就交换了方位.
我俩像极了变态,拿着相机在校园里乱拍,我很想同周围的同学们说:小朋友们,不要怕,我是星探.... ; )


这位像贵妇是刚刚HK回来吗?
.
不得不承认,故地重游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吃.
在学校里逛了圈就溜了出来,钻进家汉堡店开始肆无忌惮的点了一堆吃的.










评论

匿名说…
我才不是阿姨..呜..
EMA
TERRI说…
杂!!杂杂!!
很像侦探
匿名说…
我来了!黑衣女人是你么?你好瘦阿


绮同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