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特异吗?

你们对电视磁波敏感吗? 一直认为很平常的事,突然变得下众不同起来.
每当爸妈打开客厅里的电视机,就算没有声音,我在另间房间依然能感应到了磁波,立马就知道电视被打开了,当然我一直认为这是自然反应.
直到有次老妈问我怎么知道他们在看电视,我把这种感应告诉了她,并瞪大眼问:"你难道没感觉所?"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那时我还认为是我妈听力较迟钝.
今天与同事聊天突然聊到了这个问题,同事竟没有个与我一样有这反应. 大家说我特异,如果真的有特异那也不错,只是自己至今不那么相信,试问:有同类吗..?

评论

匿名说…
需要另一个同类......
我就是你的同类!!!!



EMA留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