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球鞋

一个摄影师,从1979年3月31日起,整18年中用pala每天拍一张。 死后,他的朋友把他的作品公布了出来。http://photooftheday.hughcrawford.com/
我出生时,他拍了这张"纽巴纶"的球鞋.

这双鞋还挺好看的,我很喜欢白球鞋,小时候鞋子很多,性格一点都不乖乖女的我几乎拥有的都是运动鞋,但白鞋却很少,因为老妈说白色太会脏,不适合顽皮的我穿.

记得我还在念小学时爷爷给我买了双白色的布鞋,但第一天穿就因为不小心踩到死老鼠弄脏了,老妈极度对老鼠敏感,我也因为害怕就没再穿(不是因为怕老鼠,而是一穿就会想到当时经过).一年过去,人又长大了,那双鞋子也撑不下了,丢进了垃圾桶. 现在想起还是很心酸,怀念起了爷爷,很过意不去.

NOW,我的鞋柜里,也只有一双白色Converse帆布,09年是应该去备双白球鞋了.

评论

匿名说…
我全是白鞋子.我会穿成灰鞋子的时候去洗一下...然后我会很有成就感!


EMA
Fine.choU说…
你那成就感是"变态"还是"病态"
匿名说…
我是直接买黑的.不用洗!!!哈
匿名说…
新百伦的跑鞋超级舒服.....


你更新的真是快速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