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份总结

要给个2008年评分的话,我打68分. 
Ema说08年天秤运势很弱,眼看一年快到头了,总结想想其实老天还算眷顾我,这一年中让我体会了很多. 确切的说,今年的我比去年快乐,多用感恩的心态看世界,真的会幸福很多.
感情方面,拥有最珍贵的亲情与友情已足矣. 至于爱情,该是我的总会是我的,不强求它也逃不掉的.
工作方面的心态似乎没放平整,纠结了一年,也庸庸碌碌了一年,所以也就不写工作总结了. 只希望一步一个脚印,来年越做越好.
已经听见牛儿的呼唤,似乎感觉到新的一年里有很多充实的事等着我去做,很企盼.
在这个老鼠的尾巴上总得许个愿才显示更为圆满,那我就祝自己与所有亲爱的可爱的及真诚善良的人越活越精彩.

评论

匿名说…
这个.真的很短!

另外我真正想说的话,我很喜欢这首MOON RIVER呀...这首歌是SEX AND CITY第四季最后一集,MR BIG要离开的时候放的!我一直一直很喜欢呀..嗯嗯...听到感觉真好!
EMA
TERRI说…
你昨天叫我不要那么低沉
我知道我知道

一切尽在不言中啊
匿名说…
恩恩,新年快乐呀!!!
也希望你可以一年比一年快乐..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OR 晒图

GO! 骑车去

猪扒OUT,鸡扒“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