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着年代的哭泣

楼下的孩子被父母责被后开始歇斯底里的大哭,对于他这个年龄来说这已经是件极度痛苦的事了.
小时候我也常哭,在幼小的心里一直认为哭能解决一切. 直到一次看抗战片时日本鬼子枪杀了一个孩子的双亲,那孩子死命的哭着但最终鬼子的刺刀还是刺进了孩子的胸膛. 那时的我还一个劲的问着父母:为什么孩子哭得这么惨,日本人还要杀他?" 父母也许被情节所牵动着顾不及理我,也许认为同我也讲不明白,至今都没回答我这个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问题也就自动解决,也明白到是父母心疼我,所以我才能一直认为哭能解决所有问题.
似乎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像孩时那样的大哭了,即使现在面临的事远比起以前来讲更为痛心,能催落下几滴泪的已经算是件大事. 想想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又悲哀的改变.
最近一次哭是为了我捡来的小狗"lucky", 几日相处下来有了深厚的感情并在内心规划了一大片的将来,恰恰这时父母决定把lucky送掉, 一想到要与lucky分离,眼泪如瀑布一样,止不住啊止不住...... 那时的lucky似乎也明白了什么,开始还在东窜西窜,一看我情况不对,就扑进我的怀里用那招牌似眼神望着我,然后低下头睡在了我的怀抱里..噢哟妈类,这揪人心的家伙.



评论

TERRI说…
前面那是相当的感触
最后一句 全都毁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粉色,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