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我很厭食

吃到撐也是件蠻惡心的事.對於剛吃飽的我來說,食物是挺可怕的東西.
是什麼讓我沒了食慾呢?
中午到點吃飯,在毛毛的勾引下點了鼓樓那家"不二家炒飯"的"什錦咖喱炒飯"外帶, 半小時就送到.
除了外送員感覺不專業的外,其它都蠻OK的.有很高級的便當盒,有湯,炒飯裡還有半個鹵蛋及一大片蘿卜幹.
被色相勾起了食慾,但第一口下肚就失望了一大半. 幸好飯量很少,我沒怎麼浪費的全消滅光,但最神奇的為數贈送的湯上,清淡淡的湯沒放一粒鹽,喝一口湯你就會倒一大堆胃口.
其實毛毛在向我推薦時,說的是相當之美味,,..我突然懷疑是不是我點的這個恰恰是糟粕呢?
(PS: 明星們的厭食症是不是都這樣得的? ;-6)

已經一個多小時過去.為什麼胃還這麼撐...我再去晃悠個幾圈.....

评论

匿名说…
半小时前你跟我大夸不二家的炒饭.半小时后好像不二家欠了你多少钱似的跟我说他们家炒饭多难吃..你心的什么心呀!
ema
Fine.choU说…
一开始被外相给欺骗了
匿名说…
你好瘦阿,还厌食0....


我快崩溃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GO! 骑车去

FOR 晒图

猪扒OUT,鸡扒“噢耶!”